close

每到農曆年前收容所會有『清倉』的動作,就是將沒有被認養的狗狗全數安樂死,
Rose流浪動物花園和一些熱心志工們積極展開募款集資,盡量能救幾隻算幾隻,
基隆收容所開放認養的最後日期是2/10(明天!),這是狗狗的救命錢,懇請大家幫忙!
發起這次活動的是IoveDog,我之前引用福伯的消息都是來自於此,
募款截止時間到今天晚上12點為止,捐款還可以開收據抵稅,我自己有略盡棉薄之力,
也請大家連過去看一下最新狀況,能幫忙的就盡量幫,感恩!

以下文章引用自此

==============================================

前幾天貼了關於基隆收容所年前清倉的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IoveDog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p=236857#236857
 
二月十號是最後一天  過了這天 裡面所有未被認養帶出的狗狗全部都會被安樂死 
每年的這個時候 踏出收容所的籠區心情是痛到極點的 
因為知道目送我們出去的 都即將閉上眼 
 
貼出這樣的訊息 其實我只是想替牠們多找些希望  倒不想徒惹許多人傷心
我不知道牠們未來的家在哪  但是我知道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
 
在小花常去的動物論壇  有推動助養的活動  一萬元就可以救一隻狗狗出來 
這隻狗狗將被義工從基隆收容所領出 拍照紀錄後 帶到台中的愛心媽媽那裡集中照顧 
另外論壇會幫狗狗作送養主題 幫牠們找家 部分中途也會接手照顧狗狗 作居家訓練 
這一萬元 , 是補貼分擔愛心媽媽照顧狗狗的飼料費及各項預防針接種的費用

我想 一次拿出一萬元 是有些吃力的 
所以 想問 有沒有人願意響應集資救狗狗出來 
一人一千 十個人就有一萬 然後就多一條生命得以延續  得以擁有尋找幸福的權利 
募集到的款項  我會透明的寫上版面 也會跟論壇索取書面收據     
  
這次的活動 我會出兩千   一千是我的 一千是幫我心愛的乖乖出的  
還差八個人   如果您願意幫忙出資 請在版面上響應回文  或是以mail或任何找得到我的方式通知  我會與您聯繫    
 
小花的這段文 歡迎轉貼  時間就快到了  牠們還不知道 但是我們的心裡在倒數著....  


附註說明 
 
小花與動物論壇版主們是熟識的  也認識那位愛心媽媽
所以 這些內容都經過查證  也知道被帶下山的狗狗們都會獲得妥善的照顧 
希望這樣的活動 可以獲得迴響 
雖然這些錢不是用來養我 但是幫忙收錢的我也會很開心

為了配合義工上山時間 可以來的及跟義工確定我們能幫助的隻數
捐款部分我只代收到二月九號晚上十二點止  超過時間 請不要再匯款給我 但是我可以告訴您替代幫助其他狗狗的方式^^"
 
關於這次的特殊募集  每筆捐款 我都會請論壇個別開立收據 抬頭寫上捐款帳號或捐款ID  以便讓您確定您的愛心有確實入帳(我很認真看待您的捐款的  這可是救命錢= =")  要貼心提醒的是 這張收據是可以抵稅的 所以如果您需要正式抵稅收據 請告訴我一聲^^ 方便由安靜這裡通知協會寄發收據

聯絡信箱  fox_dear@hotmail.com  或是請直接和花園論壇接洽
相關文章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8463

集資帳號 : 700 - 0311311 0041492  ( 這是安靜(小花)的帳戶 由小花收好款項一起交給花園 )

或是

ATM或匯款銀行:
萬泰商業銀行台中分行(銀行代號809)
活存:004-11-83210-0-4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TEL: 2362-8771
★匯款後要自己再以電話、傳真或私訊通知協會您的大名、地址,方便寄發收據讓您抵稅

郵局劃撥帳號:
19973332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 但是花園的捐款帳號上  要補充說明  然後請自行與花園義工確認入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